神奇诺诺

不迷路的鸽子

【洋岳洋】隔壁的李洋,抓住爱情的月亮(二)

●xxj文笔预警


●健身教练岳×少爷洋


●不定时更新


●不上升


●评论区找我玩。啵啵


上篇传送门:https://psycho210.lofter.com/post/1f8afc0f_12b4e0d2c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按理来说,老板坐着收账是不用接客的,更不用亲身上场做教练,岳明辉是看李振洋恍恍惚惚的傻样好玩儿,自己又闲来没事,有的玩,挺好。 


“你主要是想练哪块,练成什么样啊?”岳明辉偏过头瞧着比自己高出半个额头的李振洋。


李振洋掀起自己的衣服,指了指肚子


“让这该有的东西回来就行。”


撂下自己的衣服,又盯着岳明辉的胸看,着了魔直接伸手抓过去了。


“这……这位客人,克制一点,怎么还上手了。”岳明辉拍掉李振洋的咸猪手,双手抱胸。


“这胸肌不错,我也要练,行了,别跟谁还惦记你胸上那几两肉似的。”


“行…那你是先在这边看看还是明天直接过来开始训练?”


“我明天过来,换个微信吧。”


“好,我写个健身计划晚上发你。”


李振洋摁出个二维码,岳明辉扫出来,李振洋微信的昵称就是个小羊的emoji。


“叫我困就行。”


“啊?q…queen是吧。”岳明辉颤颤巍巍摁下这几个字母改了备注。


“大老爷们儿叫什么女王啊……真是”岳明辉忍不住吐槽嘟嘟囔囔的小声逼逼还被李振洋听见了。


女王本王听了肥肠生气,眉毛拧成一团,


“女王怎么了,啊?”然后用指尖杵着岳明辉的工牌,“你不还叫什么粉红了吗,粉红女郎还是粉红猪小妹,啊?”


“再说了,我是这个困吗,我是KWIN的困!”


“哎呦行了行了,知道了。”有文化有背景的老板才不跟英语白痴计较。


岳明辉抄起手边的外套,冲着柜台喊了句


“我去接超儿了昂。”


李振洋这时也抬脚往门走,自动门刚开这么大点,俩人谁也不让的就这么一块挤过去了,又一起等电梯。


李振洋低着头看着俩人的脚面发呆,挠了挠鼻子,想,是不是应该和自己的健身教练搞好关系。


岳明辉盯着俩人电梯门上歪曲的镜像,扣了扣手,想,是不是应该对自己的客户客气一点。


叮~电梯门开了,李振洋先迈步进了电梯,岳明辉跟在后面,嗯,这回俩人不是挤进去的了。


李振洋犯懒的毛病随时发作,秉承着坐着不如躺着,站着也得倚点什么的人生哲理,倚着电梯壁不动了。


想着说点什么打破这尴尬局面的时候,他好像看见岳明辉欺身压过来了,哦不是好像,是真的压过来了。


啊啊啊啊啊,他要干什么,是要亲我吗,健身房十男九gay,虽然我比他高一点,但是看他这块子瘦弱的我应该是打不过啊啊啊,我这朵小雏菊要在这里凋谢了。


岳明辉探过身子,伸出的手停在半空,看着李振洋,头偏在一边,双眼紧闭,瑟瑟发抖,嘴里还念念有词。


这位客人是不是有什么疾病???


“那个,你让一下,挡到电梯按钮了。”


李振洋睁开眼,看见一脸黑人问号并带着一丝嫌弃的岳明辉的脸,乖乖往旁边让了让,扭过去拍了自己的脑袋。


妈的,又给自己加戏了。


电梯往下运行着,李振洋装作正常人……不是,没事人的样子,转过身没头没脑的说


“我大名叫李振洋。”


“嗯……岳明辉。”


现在气氛不仅尴尬,还有点微妙了,不过电梯很快就到了。


门一开,是地下停车场。


岳明辉看着呆头呆脑的李振洋


“你车停哪了?”


“啊,我车停外面了。”


“你车停外面,跟我下地下来嘛呢……得,你坐我车一块上去吧。”


李振洋点了点头跟着岳明辉走过去。


是辆中档价格的奔驰,这座位太难受了,两米长的腿有点憋屈,李振洋坐在车里想。


从地下停车场开出来,门口上来就是车水马龙平坦的一条大马路,路两边干净的很。


“停哪了?”就算他们两个近视眼再怎么睁眼瞎,这么大车也不应该看不见啊。


还是戴了隐形的岳明辉眼神好使点,盯着不远处的地上贴了一个红色的三角形贴纸。


“行了,甭找了,车给拖走了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 tbc 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