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诺诺

不迷路的鸽子

【洋岳洋】隔壁的李洋,抓住爱情的月光(三)


或许还有人记得这篇吗?

我还是我,短小又沙雕的我。

我在准备憋个大的了

因为现在风口浪尖上,所以我准备蟹黄。

over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李振洋下了车,捡起来前面地上贴着的条,岳明辉摇下车窗冲着李振洋说

“大哥,我走了啊,你自求多福。”

“诶诶诶,不行。”然后李振洋手疾眼快的拉住车门把手又钻进副驾驶。

“你得对我负责。不是,是对我的车被拖走负责。”这不知道是李振洋对刚认识不到两小时的岳明辉第几次无理取闹了。

“行行行,你是我祖宗。”岳明辉向来好脾气,况且他也担心李振洋这样脑袋瓜子不精神的处理不好。

“喂,凡子,我这有点事,你去接一下超儿吧,啊,回去再跟你说吧。”

岳明辉打完电话,李振洋在拨罚单上电话的号码。

“喂,您好,这里是…”

“好什么好,大洋哥的车都敢拖?是不是不想干了。”

“不好意思,我们秉公办事,不管是大秧歌的车还是二人转的车,违停了我们就得拖走。”态度良好的工作人员更显李振洋的气急败坏。

李振洋气的直翻白眼,直接把手机扔给了岳明辉。

岳明辉忙不迭的接起来。

“诶,好的,地址发在这个手机上就行,麻烦您了,我们这就过去。”岳明辉很擅长和各种人打交道。

岳明辉看了眼手机上的地址,还给李振洋手机。

“安全带还用我给你系是吗?”岳明辉瞥了李振洋一眼。

“哦。”

偶像剧里那种狗血剧情才不会出现呢。

到了地儿,等交了罚款取了车,来来回回忙了一个下午,都到晚上了。

李振洋拿着驾驶证跟岳明辉说:“要不是因为那兰博基尼是限量款,洋哥就不要了。”

岳明辉折腾这一下午,又听李振洋叽叽喳喳,就不是很想说话,脑壳痛。

“走吧,洋哥请你吃饭,鲍鱼龙虾随便挑。”边说边揽上了岳明辉的肩,身高刚刚好,就这么顺手。

岳明辉心说不好好宰你一顿都对不起我自己。

胡吃海塞了一顿之后,喝嗨了的两个人跑到KTV里搂着肩膀深情对唱冷雨夜,

画风一转,李振洋举着话筒唱土嗨

“不是哥哥不爱你啊,因为我是农村的——”

岳明辉抱着抱枕嘎嘎笑翻在地上。

俩人鬼哭狼嚎到后半夜,都累趴在沙发上昏睡过去了。

转天岳明辉被手机的铃声震醒了,迷迷瞪瞪一睁眼,映入眼帘俨然一个解开的裤裆,他俩现在的姿势,任谁看了不得感叹一句,嚯,好标准的69。

“卧槽。”

岳明辉一把推开李振洋,李振洋就从沙发滑到了地上,一脸懵逼的坐在地上坐了一会儿。

“你他妈的干什么,还让不让人睡觉了。”李振洋的起床气可能会迟到,但是不会缺席。

“别瞎几把鬼叫了,赶紧帮我找找手机。”

李振洋试探着指了指桌子上的一个倒满啤酒的玻璃杯,里边泡着个iPhone X。

“这个……”

岳明辉盯着这杯手机说

“enmmm,首先排除它不是我的。因为……”

岳明辉从沙发缝里掏出了自己的手机。

“我操。”李振洋用两根手指头把手机捏出来,不知道啤酒泡过的苹果还好不好使,也有可能是因为没电了,反正开不开机。

岳明辉披上衣服戴上墨镜。

“走了,老哥,风里雨里,明天健身房等你。”

“还有,谢谢款待。”

岳明辉走的太快就像龙卷风。

——tbc——

就这么错不及防的没有了呢,下篇,等着吧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60)